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

About
 
凯旋门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,为专业进口电容器代理通路商。主要营业项目为销售国内外知名厂商之被动电子元件,如: 钽质电容、积层电容、高容质电容器、高压电容器、电晶体、二极体、电感器、限流器、电阻器等商品。现阶段主要客户群多为国内外各大电脑PC、无线通讯之相关产业。

企业主苏北山先生一向秉持专业的经营管理,并且拥有优秀的团队,使公司能维持稳定的成长。在去年全年营收方面,感谢同仁们的辛勤耕耘下再创新高,并期许未来每年能以15%~20%的幅度持续成长。在贸易范围方面,除了多年耕耘的泛亚地区,更要进一步将触角延伸至全球。近期,凯旋门为实现拓展全球业务市场的目标,将总部乔迁至更宽敞的办公环境,并添置更完善设备。相信此种「以人为本」的经营管理模式,将凝聚同仁们的向心力,并创造更亮眼的成绩。

在未来经营管理方面,凯旋门企业将以被动元件的整合为趋势,并将全球贸易自由化,达到顾客能一次购足所需产品的目标。

企业价值观

公司与全体员工,始终以尽职为操守,全面履行所肩负的使命: 公司提倡依法经营、严守规范、高效运作,并确实履行回馈社会、服务客户、回报股东、促进员工成长的责任。全体员工秉持着诚信及认真的态度,对工作负责、对公司负责、对客户及合作者负责,并以遵守商业道德之最高标准为工作理念。

强调团队精神

在和谐气氛下,发挥个人专长,以分工互助的合作方式,协力完成目标。

拓展目标知识

支援创新理念,跳出既定旧观念,以多元的思考模式,订立全新目标。

提升企业竞争力

培养高瞻远瞩,开展企业活力,引领员工实现工作价值。

严守信用道义

实践公道合理,建立商业信誉,遵守商业道德之最高标准。

履行社会义务

贡献社会财富,提升生活水平,以创造企业价值实践企业公民之责任。

 

公 司 愿 景
创造价值 。创造客户价值 。创造员工价值 。创造股东价值 。创造公司价值 。创造新价值